如何多人使用windows-remote-desktop

Github page:

https://github.com/asmtron/rdpwrap

通过www.DeepL.com/Translator(免费版)翻译

本项目的目标是在功能减少的系统上启用远程桌面主机支持和并发RDP会话,供家庭使用。

RDP Wrapper是作为服务控制管理器和终端服务之间的一个层,所以原始的 termsrv.dll
文件没有被改动。同时这种方法对Windows Update的抵抗力非常强。

这个解决方案的灵感来源于Windows产品策略编辑器,非常感谢kost :)

- binarymaster

请注意。

建议你在安装RDP Wrapper时使用原始的 termsrv.dll 文件。如果你之前用其他补丁程序修改过它,它可能会变得不稳定并随时崩溃。

信息。

源代码是可用的,所以你可以自己构建。

RDP Wrapper不会给 termsrv.dll打补丁,它会用不同的参数加载 termsrv。

RDPWInst和RDPChecker可以在没有开发文件夹和批处理文件的情况下重新分发。

RDPWInst可用于无人值守的安装/部署。

将不支持Windows 2000、XP和Server 2003。

主要特点。

从Vista开始的任何Windows版本的RDP主机服务器。

控制台和远程会话同时进行

同时使用同一用户进行本地和远程登录(见配置应用程序)。

最多可并发15个会话(实际限制取决于你的硬件和操作系统的版本

控制台和RDP会话阴影(在Windows 7及以下版本中使用任务管理器,在Windows 8及更高版本中使用远程桌面连接)。

全面支持RDP主机的多监视器

…如果你发现有新的功能没有在这里列出,请告诉我们;)

RDP包装器和自动更新

自动RDP包装器安装和更新器 ///asmtron (07-09-2019)

信息。

Autoupdater (autoupdate.bat) 首先使用并检查官方的rdpwrap.ini。如果官方的 rdpwrap.ini
中不支持新的 termsrv.dll,autoupdater 会首先尝试使用 asmtron
rdpwrap.ini。autoupdater 也会使用其他贡献者的 rdpwrap.ini 文件。额外的 rdpwrap.ini
源也可以被定义……

autoupdate.bat 选项。

-log = 重定向显示输出到 autoupdate.log 文件。

-taskadd = 在计划表任务中添加自动运行autoupdate.bat在启动时自动运行。

-taskremove = 在启动时删除计划表任务中的autoupdate.bat的自动运行。

下载和安装

Stas’M的RDP包装库

Telegram环境发布许可证下载总数下载量